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胡志明市食食食食食五天遊◎第四天 ─ Au Manoir De Khai

2010318日‧


晚餐是期待已久的法國餐廳Au Manoir De Khai。餐廳有水池花園,十分別緻。Set dinner有三款,記得其中一道菜可選鴨肝、魚和龍蝦,我不吃內臟不吃魚,看來只有一個選擇。


Set dinner還包括了一瓶酒,侍應推介了一瓶French white wine,於是我就叫了一瓶。侍應首先將酒拿過來,給我看了一眼,我除了懂得波爾多外,其他字都不會,我下意識的點頭,之後他開了酒,倒了少許在我的杯裡,我喝了一口,又傻頭傻腦的點一點頭,他就將酒倒入我和姐姐的杯裡。其實我不知道全個開酒過程要怎樣做的,只是剛好看到遠處的食客示範了一次,於是模仿他。


以下是我們點的菜︰


腥腥地的前菜,忘了餐牌寫的是什麼,也吃不出這是什麼。





好嫩的牛肉湯





龍蝦沙律,龍蝦肉又爽又甜




士多啤梨雪芭,冰的中央放了酒




帶子雲吞,帶子都是又爽又甜





甜品







今晚盛惠每位USD85,另收稅和服務費,埋單大約合共USD190,不包括小費。


其實,出發前老闆告訴我在四季酒店吃法國菜,價錢也是差不多。不過,自卑心作祟,覺得這些高尚地方不是招呼我們這些草根的(曾經去九龍塘的皇后餐廳,也被侍應白眼呢﹗),惟有去旅行時才做一些平時不會去的地方,總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