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漫遊童話國 — 終於出發了


20091023‧晴


起行了﹗首次乘搭法航,要先由香港到巴黎,再由巴黎轉機到哥本哈根。


飛機準時於晚上11時零5分於赤鱲角起飛。眼看機場離我愈來愈遠,愈縮愈小,我的夢想就快實現了﹗


小時候,看到一個旅遊節目,還記得當時的主持是萱宣。我不記得她去了什麼地方,但從這個節目中,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︰原來,這個地球上,有一片樂土,名叫Legoland


自從唸幼稚園開始,我已是一個Lego迷。每當考試達標,媽媽就會獎我一盒Lego。不過,當時已知道Lego是很貴的,所以選的都是小型的Lego,怕媽媽一旦嫌貴,以後不再買給我。


得到這件極之重要的資訊後,我為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 長大後一定要到Legoland看看。


這樣,一年又一年的過去。由長大了到開始感覺自己有點衰老……


終於,我有能力及勇氣衝出亞洲,向Legoland進發﹗


全球共有四個Legoland,美國、英國、德國和丹麥。第一次去朝聖,當然要去Lego的發源地,丹麥﹗


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候做資料搜集,經過無數次的修改,終於編制好十一天的行程。由於要用三天的時間乘飛機,實際只能在那裡逗留八天半。經過上次新加坡自由行的經驗,一定要預留迷路的時間,所以今次的行程不會太緊密,每天只會到一至兩個地方遊覽。我已將旅遊書熟讀了無數遍,希望能順利完成所有行程吧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