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台中、嘉義八天遊※Bravo Hotel安可旅店

計劃行程時,發現香港往台中的航班疏落,機票價錢比較貴,最後決定飛高雄,再乘台鐵往台中。

其實也有高鐵從高雄往台中,一來車費比較貴,已高於機票省下來的差價。二來高鐵的台中站並不是位於市區,要再乘接駁車往台中市,不太方便。

在台中的幾天,我住在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Bravo Hotel。從火車站走出來,靠右手邊方向走,會看到紅綠燈。走過馬路,步行十多步,就到Bravo Hotel。

台中火車站


Bravo Hotel外觀

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,房間十分狹小,行李箱放在地上不可以完全打開,但個人認為一個人住已十分足夠。房間整潔,晚上不嘈吵,附近就是公車站、便利店和原宮眼科,十分方便。此外,此旅店沒有早餐供應。



資料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3-1號
網址:http://bravo-hotel.com.tw/about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