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青島 — 機場巴士

2012年6月26日‧晴

「有人賣票喎……
咦,個白牌黎搶生意呀,嗰個人趕唔切唔等lu……
真係半個鐘頭一班,啲人喺幢大廈出黎上車……」

朦朦朧朧之際,聽到媽媽自言自語。難道媽媽終於不怕“生保床”,熟睡到說夢話﹖

我轉過身來,媽媽不在床上,媽媽不見了﹗我弄丟了媽媽﹗那是誰的聲音﹖

我嚇得從床上跳下來。突然看見窗簾後有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原來媽媽一早起來,又怕弄醒我,所以躲在窗簾後看街景。但為什麼要自言自語,將我嚇得半死呢﹖

正當我想遷怒媽媽之際,媽媽搶先說:「原來酒店樓下有架巴士去機場,好似喺酒店隔離坐大廈買飛。」

於是,吃過早餐後,我們就去探個究竟。原來媽媽這個多小時的觀察是正確的,那麼明天我們又省下一筆車費,正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